北威州小羊驼

多特蒙德永不沉沦

【Leweus】当马尔科亲身演绎这些emoji

*灵感上头挡不住啊挡不住,望大家不要烦我(捂脸

*鉴于最近干了不少猝不及防就笔锋一转的坏事,先来个糖中有刀预警⚠️



  1. 😏

“所以,你这算是公布我们的恋情了?”罗伊斯晃晃手机,屏幕上是“_rl9”更新的训练场“求婚照”。

“让他们琢磨去吧。”莱万不置可否,侧过头亲了亲身旁男孩金色的发旋。

“Lewy,你看,这单膝下跪的人是我,这娇羞万分的人是你……”罗伊斯歪起嘴角扯出一抹恶劣的微笑,“要不今晚你给我上上?”

他乜斜着眼等待回应,绿色的瞳孔散发出危险的光芒。

下一秒就被一个扑倒扼灭了。



  1. 🙄

清晨,罗伊斯泡好咖啡递给莱万一杯。

谁知刚抿了一口,黑发男人一手掐着喉咙一手捂着胸口,倒地作痛苦状。

“啊,马尔科,你为什么要害我……”

罗伊斯花了五秒钟回忆了一下自己的的确确是拿起的糖包而不是盐罐或者砒霜,于是抱胸冷眼旁观幼稚鬼的表演:

“说,我害你什么了?”

“害我那么喜欢你啊。”

莱万在一只脚要踹上自己之前麻利地爬起来。

罗伊斯的白眼快要翻上天。

乖乖地喝完咖啡,莱万又皱着眉咂咂嘴。

“我希望你有学过怎么做人工呼吸。”

“说吧,又准备怎么恶心我?”

“因为你,我周围的空气都被吸光了。”

意料中的嚷嚷没有到来。

罗伊斯漫不经心地把手臂搭在椅背上,缓缓开口道:

“真是抱歉。那你知道为什么我还不会做人工呼吸吗?”

“为什么?”

“因为学医救不了波兰人,Lewy。”



  1. 😡

“莱万多夫斯基!!你不要太过分了!!”

在输了第五局FIFA后,罗伊斯啪的一下掷开游戏手柄,双手叉腰怒目圆睁地站在胜利者跟前。

莱万憋着笑,一把把人拉到大腿上,捏了捏罗伊斯涨红的小脸:“别生气宝贝,瞧,我不是操纵你包办了所有进球吗?”

“那你他妈不要每回都给我整个少女滑跪啊!!”一巴掌毫不留情地糊在脸上。



  1. 😘

“生日快乐,马尔科。”莱万抱紧他的小寿星,鼻子在雪白的脖颈间温柔地磨蹭着。

“我爱你。”

“大声一点。”

“我——爱——你——。”

“还不够,要全世界都能听见。”任性的小寿星嘟着嘴摇摇头。

“我爱你……”这回莱万贴近罗伊斯的耳侧用几乎不可闻的气音呢喃。

“你是不是听不懂我的话?”

“傻瓜,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呀。”

罗伊斯的脸刷的一下通红。

他反搂住莱万,在男人唇间印下一个响亮的吻。

“我也爱你。”



  1. 😊

“Lewy,真的非走不可吗?”

回应的是一片沉默。

“我知道了。”

罗伊斯背过身,悄悄抬手抹了抹眼眶,再转过来时已是一副完美得无可挑剔的微笑:

“祝你前程似锦,Mr. Lewandowski.”

心被那灿烂的笑容猛地灼痛,莱万无力出声:“宝贝,别……”

“请不要再这样称呼我。”

一串冷冰冰的声音和一个决绝的背影。



  1. 😶

“德国杯冠军,恭喜。”

“多特蒙德明天要降强温,记得加衣服。”

“也许可以拜托你照顾好阳台上那盆玫瑰。”

“今天那个球进得真漂亮。”

“马尔科,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理我?”


罗伊斯叹了一口气,把手指从“删除”键上移开,按熄了屏幕。

他咬紧嘴唇望着黑暗的角落。

对不起,我选择保持沉默来保护自己。



☞End.☜

好了好了真的要滚回学校了——(希望归来的时候能看到一串消息提醒(。)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